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1 11:08:09.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74

      11月8日,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主持,市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调研组组长分别对照初心使命,围绕农资供应、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监事会开展、精准扶贫、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垃圾分类工作作交流调研成果。通过调研结果,深入查摆所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症结,提出下阶段工作方向和对策建议,更好地服务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

      朱维胜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听了交流发言后,感触很深,班子成员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通过本次调研呈现出几个显著特点:一是基层组织体系机构完整的县级供销社系统覆盖面广。比如榆阳、神木市、府谷等;二是基层网络体系比较健全,重点基层社建设有成效。比如绥德、定边等县社,尤其是绥德县社在红色教育基地建起了村级供销社;三是基层组织机构由于乡镇转移,组织体系较弱的供销社。比如清涧、佳县、吴堡等供销社。

      朱维胜强调,从这次调研结果看,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与深化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今后开展供销社的工作从五方面入手,一是打开供销社系统所有经营一网通模式;二是加大力度助推农产品推销工作;三是选择几家优质品牌整合;四是全力开展金融服务,积极发挥基金带动;五是规范社有企业管理制度。

      朱维胜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调研思想,认真落实“深、实、细、准、效”五个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让调查研究成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