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1-18 11:00:5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28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11月15日,市社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鹏飞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毕亚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向与会党员干部汇报了市社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条条列出具体表现,并把每条问题摆出来,有针对性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在开展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时,支部全体党员都认真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马鹏飞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全体党员基础课、必修课,全面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一一梳理分析,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扎实推动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