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榆林华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榆盛大开业
2019-12-20 11:50:0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83

      12月19日,榆林华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榆隆重举行。以“科技引领,共建共享”为主题,打造榆林农业新品种,拓展榆林农副产品推向国内国际市场。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秀岚,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正兰,榆林学院院长许云华,华大海洋董事长徐军民,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艾克彦,榆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怀珠,横山区副区长文永先及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外事招商局相关领导和合作伙伴们,榆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主持,马秀岚、徐军明致辞。

      马秀岚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榆林华销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榆林市政府与深圳华大海洋集团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这是榆林供销社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榆林华销一定会成为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新的活力,为创建陕西现代农业发展先行区做出应有贡献。她指出,希望今后榆林与华大海洋在引进高科技农业人才、培育农作物新品种,提升农业企业管理水平和拓展农副产品市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面提升榆林农业发展科技含量,市供销社、横山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榆林华销的支持力度,强化日常指导和监管,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做好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朱维胜表示,华销公司的成立将对榆林农业科技水平的提升和产业化发展产生积极的促动作用,根据市政府与深圳华大基因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建成将对榆林供销社在农业综合开发、高科技人才引进、健康产业、农业企业管理水平的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将榆林农特产品推向国内国际市场。

      华大海洋董事长徐军民在讲话中表示,榆林华销落地榆林,得益于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今天榆林华销正式成立,标志着榆林与华大海洋地企合作交流新篇章的开始。未来,华大海洋还将与榆林学院共同推动生命科学学院的建设,人才共引共用,实现资源整合,促进成果转化。

      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秀岚、榆林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榆林学院院长许云华、华大海洋董事长徐军民、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艾克彦、榆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怀珠、横山区副区长文永先共同上台揭牌,为榆林农业的发展注入科技的能量。随着具有榆林特色的小米、绿豆、红豆、黄豆等农产品缓缓注入,榆林华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闪亮登场,既象征着五谷丰登,更意味着深圳华大海洋所带来的基因科技将结合榆林产业特色,为传统行业和特色产品注入新能量,助力榆林农业产业升级与发展。

      榆林华销由深圳华大海洋集团、榆林供销集团、横山通远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榆林华销公司结合榆林供销系统与深圳华大基因的双方优势,“引进来”与“走出来”两手抓,在打造育种、种养殖、加工、贸易全产业链的同时,注入区块链和资本的活力,未来将构建一个共赢共生的生态系统,将成为西北地区第一个农业领域的供应链管理综合平台,实现多元化的发展,为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