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第三届榆林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暨扶贫产品年货礼包展销活动盛大开启
2019-12-30 15:51:1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31

      12月29日上午,由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合作社承办的第三届榆林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暨扶贫产品年货礼包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本市世纪广场隆重举行。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钱劳动,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华胜,中共榆林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陈治忠,榆林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扶贫办主任王志强,榆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珠,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方、贫困村第一书记等相关单位及媒体代表30人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市供销社闫方致辞,他表示, 近年来,榆林市供销合作社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大力推进创新服务,积极构建农业现代营销服务网络,为农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成为了市委、市政府破解“三农”问题的重要抓手和连通城乡流通领域的重要力量。供销社系统开拓了许多新的领域,也搭建了许多新的平台,引领和参与各类农特产品展销会,有效地发挥资源优势,继续连接地域经济,助力精准脱贫,促进消费扶贫,助推农业产业持续发展。

      随后,在钱劳动、陈治忠、王志强、李怀珠、闫方等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开始后,钱劳动一行到展区参观,与市民、商户和现场展销宣传的第一书记亲切沟通,认真了解展销情况,并就消费扶贫促进贫困群众增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展销活动,全市供销社系统参展企业共22家,以杂粮类、油料作物、水果类、瓜菜类、农副产品类等47种类,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抢购。

      据悉,榆林市供销社系统销售各类优质农特产品将近7.2万元,预计年货礼包活动结束后全市供销社系统消费扶贫金额将达11.3万元。近几年,榆林市供销社在全国各地举办和参与各类型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六十余次,把榆林优质的农特产品推向全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