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不忘初心再奋进 牢记使命再出发
2019-12-31 09:32:17.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53

一一榆林市供销合作社新年献词

      岁月的年轮,记录奋斗者前行的足迹,新年的曙光,照耀奋斗者前行的征程。当新年的朝阳冉冉升起,我们挥手告别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2019年,阔步迈入了满载希望、包含憧憬的2020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关心、支持、帮助供销合作事业的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战斗在供销社岗位上的同仁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2019年,是全市供销社系统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健全完善农资服务体系和农产品流通体系,加快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全方位拓展服务领域的关键之年,也是榆林供销合作社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运营水平的冲刺之年。一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改革创新,紧紧抓住深化综合改革这条主线,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坚持抓重点、抓关键,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大力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积极培育新的增长动能,全系统经济质量和效益取得了显著成效。荣获了中华合作时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颁发的金扁担改革贡献奖,荣获了市政府颁发的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优秀单位,荣获了2019年度陕西农产品促销活动优秀组织奖,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新年之际献礼。

      2019年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呈现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较好地完成了省供销社和市委市政府下达各项任务。全系统2019年实现商品销售39.2亿元,购进总额39.15亿元,利润总额712万元,规范和新建基层供销社17个、村级综合服务社17个,领办、发展和规范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包括专业社、各种协会等)8个,其中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3个;积极推进“测土配方、科学施肥”项目建设,生产“兴农利丹”牌掺混肥料5800余吨;组织销售化肥22.5万吨,圆满完成了市政府交给我们的7万吨化肥淡季储备和15万吨政府补贴化肥的供应任务;烟花爆竹销售1700万元;全系统新增托管土地1万亩。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取得突破。“双线运行”模式得到进一步提升,榆林华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将助力榆林农业产业升级与发展;全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推动农产品线上线下资源互通,积极培育了供销e家榆林运营中心、京东榆林馆、供销E农等一大批供销社自建电商平台;不断增强土地托管服务,全系统土地托管面积达11.8万亩,有效解决农村土地撂荒问题;稳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试点工作,靖边县“三位一体”试点工作进一步推广;积极助推农特产销售,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今年在西洽会、温洲、广西、云南等地开展11次农产品展销活动,成功举办了榆林供销年货节、温洲榆林农特产品展销会等展销活动,有效解决我市农产品卖难“瓶颈”问题;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实施产业精准扶贫两个大田托管项目,包村帮扶累计投资30万元,免费发放7万多元的化肥,巩固侯家沟脱贫成果。顺利完成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改革发展联系点和省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各项工作任务。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浸透了全市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机遇与挑战同在,困难与希望共存。我们站在2020年新的起跑线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明天更加辉煌,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榆林供销事业出新招、出实招。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根本宗旨,强化合作经营和创新发展理念,围绕生产、流通、消费、人居环境和金融等“五大”重要领域,打造“一个”社会化综合服务平台,重点推进基层组织、农资服务、产销对接、产品品牌、再生资源回收、金融创新、社有企业规范运行、人才培育、全面从严治党等“九项”工作,激发供销合作社活力,真正发挥供销社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020年是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收官之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同心、坚定前行,向着新一年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向着全市供销社系统发展的美好明天昂扬前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