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2020-01-02 16:18:5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05

         为了喜迎2020年元旦,丰富领导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团结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2019年31号下午,市社机关工会与党支部组织举办了2020年“元旦”联欢会。

         会前,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致词中表示,此次工会与党支部组织庆“元旦”联欢会,不仅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培养了干部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提升了机关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2019年榆林市供销社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农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2020年是综合改革的收官之年,我们要继续加大改革创新,推动农资服务创新,积极开展产销对接,强化品牌整合提升,落实垃圾分类回收利用职责,探索金融服务创新发展,推动社有企业规范运行,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建设懂管理善经营的干部队伍。

          随后,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整台联欢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亮点不断,精彩的唢呐演奏、优美的诗歌朗诵、惟妙惟肖的戏曲、陕北说书、唱歌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特别是在做游戏中整场演出激情奔放,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市社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市供销社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为迎接新年献上一分精美的文化大餐。

    本次联欢会不仅为新年增添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更难能可贵的是,抒发了供销社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高尚情怀,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