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榆林多种优质农产品走进扬州
2020-01-11 17:06:17.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77

        2020年1月11日上午10点,小寒刚过,细雨绵绵,第二届苏陕协作榆林特色农产品扬州展销暨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销会由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榆林市农业农村局、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和榆林市扶贫办承办,扬州市农业农村局、扬州市供销合作社对口帮扶榆林市工作组和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协办。扬州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和扬州市供销社系统龙头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闫方同志带队组织供销系统16家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并代表榆林在主席台上隆重推介了榆林特色农产品。

        在展销会上,共设有20个展位,有来自榆林地区的40家参展商,其中有16家供销社旗下参展企业。共展出160多种优质产品,让扬州市民不仅仅感受到了视觉上的冲击,也同时品尝享受到来自于陕北红色革命老区的舌尖上的美味。榆林展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争相购买。


        开幕式现场,榆林供销旗下的4家企业与扬州市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通过本次展销会,共达成了4项榆林优质特色农产品购销意向,其中:有2项购销合同金额达1100余万元。优质产品得人心,成效显著成趋势,为榆林优质特色农产品走进扬州创造了优越的条件,为扬州榆林两地的产业合作欣欣向荣架起了腾飞的桥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