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6 10:32:04.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82

      2020年1月15日,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戴征社书记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就市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讲话,并结合主题教育成效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朱维胜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市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成绩和做法。他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供销社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注重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检视标准,着力在“五注重、五发现”中全面综合梳理问题。切实把调查研究与解决问题作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的重要目标,对照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突出专项整改。通过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市供销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结合主题教育总结取得的成果,朱主任对下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继续加大综合改革力度,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宗旨,强化合作经营和创新发展理念,围绕生产、流通、消费、人居环境和金融等重要领域,打造社会化综合服务平台,推进基层组织、农资服务、产销对接、品牌战略、再生资源回收、金融创新、社有企业规范运行、人才培训、全面从严治党“九项”重点工作,其主要内容:一是加大“三农”投入力度,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夯实为农服务体系;二是推动农资服务创新,带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三是积极开展产销对接,构筑农业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四是强化品牌整合提升,推荐品牌产品;五是探索金融服务创新发展,强化农业产业资金支持;六是推进再生资源产业发展,培养一个企业,建一个园区、分拣中心、收购站等;七是推动社有企业规范运行,增强为农服务实力;八是扎实推进人才培训工作,建设懂管理善经营的干部队伍,强化人才和科技支撑;九是全面从严治党,讲政治、讲规矩、讲廉洁,落实主任责任、纪检监管责任。

      最后他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将近年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有关科室要做好各类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二是筹备明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工作会议。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将遵守纪律纳入提拔使用和岗位调整范畴。 

      市供销社全体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