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春节前夕慰问老干部,星火相继暖寒冬 一一市供销社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01-17 13:14:29.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809

       在新春佳节临近,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1月16至17日,市供销社组织以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监事会主任刘亚平,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鹏飞、闫方,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毕亚莉、张晓华,监事会副主任封德胜为代表分组前往22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市社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新春问候及慰问品。

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监事会副主任封德胜慰问老干部 

       朱维胜、封德胜带领相关人员先后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黄国荣同志、李文华同志,两位新领导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来到供销社的感触,并简要汇报了供销社当前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同时朱主任表示,虽然我们来的时间短,但对供销社的情怀是一样的,希望老前辈多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供销社的工作,感谢你们为供销事业做出的贡献,春节来临之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各慰问组一行上门走访看望了退休老干部,与他们拉家常、拉当前供销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拉身体及生活情况,也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交谈,充分了解离退休老干部所思、所需,帮助解答思想上疑虑,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积极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也忠心感谢他们为供销社事业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和愉快的春节。

      离退休老干部及家人对市供销社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欣慰和感谢,同时感谢党和国家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将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

监事会主任刘亚平慰问老干部

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鹏飞慰问老干部

党组成员、副调主任闫方慰问老干部

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毕亚莉慰问老干部

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晓华慰问老干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