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供销超市保障供给,打好 “疫” 战
2020-02-15 12:59:46.0    新闻来源:靖边   浏览次数: 274

      为进一步规范供销超市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疫情期间商品供应,让群众买到放心实惠的商品。2月10日下午,靖边县供销社成立由副主任张中远和总经济师王一涛带队的检查组,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全县供销超市的疫情防控,商品质量和价格及采购、供应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检查紫薇店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供销超市紫薇店,详细了解了顾客入店前的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等情况,查看了店内消毒及工作人员报备登记簿等,张中远指出:“如今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所有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懈怠,在保障粮油、蔬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同时,一定要把好入口关,做到入店人员体温测量,控制好超市人流量,保持好环境卫生,要让消费者来了放心,买了称心,走了安心”。

检查组检查崇文店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供销超市崇文店,检查组着重查看了该店的米、面、油及蔬菜供应情况,随行人员对商品有效期等进行抽查。看到超市商品供应充足,顾客络绎不绝,王一涛指出:“当前,供销超市一方面要加强产销对接,物流衔接,确保基本生活必需品不断货,保质保量供应给消费者,另一方面,要稳定商品价格,主动让利于民,坚决杜绝跟风涨价、哄抬物价,做到诚信经营、保障供给、惠及百姓。”

检查组检查康隆店

      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靖边县供销社高度重视,定期前往供销超市开展检查指导工作,不断强化超市的疫情防控措施,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做好“防疫保卫战”中的人民生活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