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战疫情 保春耕!市供销社有序推进社有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09:36:0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47

        春耕在即,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下,为了确保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榆林市供销合作社根据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农棉字[2020]7号文件、陕西省供销合作社陕销经函字[2020]8号文件要求,2月19日,联合横山新区管委会、横山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榆林市兴农利丹农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复工复产前实地工作核查,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化肥复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19日上午,在榆林市兴农利丹农资开发有限公司厂区门口,工作人员一边为进厂员工每一位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消毒处理、测量体温、填写进厂登记表,一边详细的告知厂区防疫要求。并由横山新区管委会、横山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安排对每一位企业在职工人进行血常规、胸部X片正侧位检查,随后填写个人返岗承诺书,待检查结果确保身体健康符合要求后开始返岗复工。

        在疫情防控期间,榆林市兴农利丹农资开发有限公司率先制定了复工复产防疫防控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复工复产计谋,建立“日报告、零报告”等相关制度,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并由公司集中采购并协调各生产组,提前备好非接触式温度计、口罩、酒精喷雾、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对全部员工进行线上返岗前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做到稳健安排,逐步恢复生产及各项业务正常有序推进。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中要求,市直属企业负责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在春耕生产正当时,积极发挥市级农资供应主平台作用,尽最大力量克服疫情带来的人手不够等实际困难,加大农资供应力度,确保春耕农资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为春耕备耕打牢基础,确保供给充足稳定不误农时,即时配送,为我市全年农业增产丰收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