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绥德:抗疫农资两不误 不负春光正当时
2020-02-23 10:52:33.0    新闻来源:绥德   浏览次数: 409

      2月20日,绥德县政府副县长孙虎生在县供销联社主任王世君一行人的陪同下,前往绥德县生产资料公司检查指导市政府补贴化肥的储备、运输、供应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孙虎生在市补化肥储备库,向生产资料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储备库及各个供应点的市补化肥的储备情况和仓储化肥的种类。他指出,要严格管控化肥运输期间的防疫工作,市补化肥的产地多数在外地,要配合好各级部门对运输车辆的防疫检查工作,也要做好运输车辆的登记备案。

      孙虎生要求,当前防疫工作依然严峻,但是春耕马上到来,这段时间你们即要做好储备库和各个供应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做好市补化肥的供应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让农民用上合格、放心的市补化肥。

 

王世君主任表示,供销联社会发挥好为农服务的优势,在疫情期间配合县委县政府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化肥供应工作,为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打好了基础,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