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前往市供销社调研农资储备工作
2020-02-23 10:56:52.0    新闻来源:神木   浏览次数: 1244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全面保障我市春耕、备耕工作顺利开展。2月21日上午,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副市长孟向平会同市委办、市农业局的相关同志前往神木市供销社调研。

      在锦界供销社农资储备库市供销社主任刘略平同志就疫情期间化肥储备情况、运输情况以及化肥的分配指标、指导农户购肥方案等向杨书记作出详细汇报。

 

      杨成林书记指出,在当前特殊时期市供销社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保供,主要领导亲自抓,系统人员全面抓,把工作抓实抓细,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应对,确保农资供应数量充足、品质卓越、价格稳定、配送到位,保障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最后,杨成林书记对市供销社化肥供应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今后应一如既往的履行承储责任,按时足量储备,全面保障春耕生产和粮食安全,继续作好党和政府的助力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