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榆林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亚平检查神木市供销系统春耕农资储备供应工作
2020-03-04 09:41:21.0    新闻来源:神木   浏览次数: 382

      大地春回,农事渐起。在新冠肺炎疫情决战的关键期为保障农资供应不误农时,维护市场秩序稳定,打赢战疫保供这场硬仗。3月2日,榆林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亚平等一行人到我市检查春耕农资储备供应工作,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刘略平、监事会主任刘维亮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高家堡镇、尔林兔镇等基层供销经销网点,各网点负责人就化肥调运、储备、供应期间出现的相关问题及应对措施等作出汇报后,刘亚平指出各县区供销社要切实扛起战疫情、保春耕的“大梁”,树牢为农服务意识,将“应急仓”作用发挥到实处,及时有序开展保春耕工作,真正成为党和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

      刘略平表示,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我社高度重视春耕农资储备供应工作,多次召开社内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防疫情、保春耕”的工作,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在进货、销售、储存各环节加强管理,层层严把质量关,千方百计确保农资及时调运、配送到位,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流入市场,把春耕备耕、农资服务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首要任务。

 

      各基层社网点负责人也表示将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保民生、促生产、防疫情”的工作理念,做到防疫经营两不误,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全力做好春耕农资储备供应工作,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确保农资供应品质优、数量足、价格稳、服务周到,为农业生产需要提供保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