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榆林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亚平一行来府谷检查供销系统春耕农资储备供应工作
2020-03-05 15:30:41.0    新闻来源:府谷   浏览次数: 386

      春耕在即农事忙,为不违农时保供稳价、府谷县供销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的同时,早安排、早准备,积极做好春耕化肥储备供应工作,助力春耕备耕农资货源充足,3月3日,榆林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亚平一行来府谷检查供销系统春耕农资储备供应工作,县社主任苏晓华、副主任惠爱国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麻镇供销社、古城供销社、大岔村供销社等化肥供应网点实地检查了解化肥等农用物资储备和供应工作,各化肥供应网点负责人对化肥的调运,储备、配送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刘亚平主任对府谷供销系统的化肥储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持续一手抓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继续做好化肥储备供应配送业务、更要继续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好服务,确保各农资经营网点化肥充足、质量可靠。

      县社主任苏晓华表示,我社就“防疫情,保春耕”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特殊时期的春耕农资储备供应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在化肥的组织调运、存储物流、消毒配送等环节层层把关,做到了严把进货关、严把质量关,严把存储关,确保农资及时调运、配送到位,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化肥流入府谷市场,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为保障府谷县广大农民群众春耕生产用肥需求,县供销社从元月份至今,已购进和储备各类化学肥料近9200吨;已经完成了全年供应量的68%。余下的用肥缺口正在积极组织调运中。目前各类肥料储备充足,县社的供应配送工作正在积极有序的开展中。(文:杨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