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供销社践行“双报到、双参与、双服务”,与特色“科普龙山”共驻共建共享
2020-03-26 08:57:0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68

      为切实发挥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落实“街道举旗、部门联动、携手共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3月24日上午,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带领机关在职党员前往龙山路社区践行党员干部“双报到、双参与、双服务”制度,共同打造特色“科普龙山”。

 

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带领全体在职党员报到

      在社区里,供销社党员根据自身特长认真填写了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的服务项目,随后参加了党建座谈会,我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领了居民需求清单,并与龙山路社区签订了党建项目认领协议书。会后,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带领全体在职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实地调研了“科普广场”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签订党建项目认领协议书

 

实地调研“科普广场”建设工作

      过去一年,我社积极筹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主动联系对接,多次前往龙山路社区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通过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进社区、进街巷、进小区清洁环境卫生,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慰问孤寡老人,协商搬离供销直销亭,助推“科普龙山”创建工作,切实做到了党员活动与服务社区相结合,发挥优势与解决难题相结合,实现了机关党员服务意识和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双提升。

 

党建座谈会

      今年,我社将继续深化“双报到、双参与、双服务”活动,积极倡导“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地发挥党员在生产、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为带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同时,从本单位职能职责和每位党员的爱好特长出发,深入居民当中,解决好居民所急所想所盼,与其他驻社区单位携手打造“科普龙山”品牌特色。

 

作者:靖边县供销社  张  霞

审核:靖边县供销社  张中远

编辑:靖边县供销社  张  霞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