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横山区供销联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区政府就境外返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0-04-03 10:06:14.0    新闻来源:横山   浏览次数: 146

      3月27日上午,横山区政府王曼华区长主持召开了视频调度会,惠宽和区长传达了张凯盈常务副市长在全市境外返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上的讲话,张光军主任组织了我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惠区长就韦某某等三起境外返榆情况做了介绍,传达了张凯盈常务副市长对我市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指示。惠区长强调,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境外返榆人员和湖北籍返榆人员的防控排查,严把关口,强化检测检验,做好接返工作,对湖北籍返榆人员分流处理,全面推广健康码的使用,夯实社区和村组工作,对境外返榆人员全面排查,进一步落实责任,协同作战,共享信息,进行针对性宣传。持续保持复工复产、社会秩序恢复良好态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王区长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有条不紊,继续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做好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的排查清零任务。

      会后,张主任强调,根据视频会议精神,供销联社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区政府安排部署的当前工作任务,对本单位人员及亲属进行逐一排查,对响水供销社农村电子物流产业项目建设复工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报备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