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讲话精神
2020-04-28 10:36:5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75

      4月2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在全市供销社系统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暨从严治党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市纪委第十八纪检组李华荣、12个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市社全员领导干部职工、市直属企业负责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市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陕西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对陕西人民的关心厚爱,为新时代陕西发展标定了历史方位、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系统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着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为农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榆林供销社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体干部必须持续学、深入学、下功夫学,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讲话精神和供销社工作会议,迅速安排部署,为全年工作重点工作来抓,扎实推进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抓手,制定出符合各单位、各企业实际的落实方案,有计划、高效率地推进全年工作。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进系统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有力推进全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