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 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全市供销系统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0-04-28 10:50:3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809

      4月27日,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年全市供销系统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市供销社领导干部、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李华荣、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各市直属企业公司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供销监事会主任刘亚平主持。

      会议在求真务实、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召开。市供销社二级调研员马鹏飞、副主任闫方分别宣读了《2019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的决定》和《2019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李华荣表示,榆林市供销社在党风廉政和从严治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全系统要坚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题学习,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自我监督责任有力有为,持之以恒的纠正“四风”问题,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最后,朱维胜对2019年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就2020年综合改革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9年供销社综合改革步伐更加稳健、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加强、重点领域改革更加主动、农村流通体系更加顺畅、为农服务成效更加凸显、主题教育引领导向更加务实、并分析了存在不足和当前供销工作面临的宏观微观环境,部署了全面推动综合改革,培育壮大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社有企业管理水平、优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实施品牌战略、开展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探索资本运作方式、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等八个方面迈上新台阶的重点工作。会议还就落实各项任务提出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紧迫的意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灵活的方式争取各方关心支持、以更加过硬的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要求。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全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完成任务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各县市区供销社综合改革,要从思想上重视、责任上落实、措施上到位,对照“十三五”各项改革任务目标,认真落实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确保全系统综合改革见成效。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