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委组织部部长李万昌一行莅临县供销社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2020-05-09 11:17:19.0    新闻来源:靖边   浏览次数: 317

      5月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部长李万昌一行莅临靖边县供销社检查督导党建工作。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围绕“三比三争”创建活动、城市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夺取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万昌一行详细询问了县社下属企业供销集团、民爆公司的经营状况,以及所帮扶村席麻湾镇大路渠村的相关情况,并对供销社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万昌指出,县供销社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中,要传承和发扬好“扁担精神,背篓精神”,要把“扁担精神,背篓精神”运用到新时代的党建中,始终贯穿于服务“三农”的主链条,党建工作必须展现特色,精简高效。

      今后,县供销社会努力建强党组织,优化提升党员素质;夯实党建责任,创建模范机关;扎实开展“三比三争”创建活动,全方位巩固党建成果。全力巩固提升,勇于蜕变创新。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