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筑牢警示教育“堤坝”,提升为农队伍素质 ——靖边县供销系统开展“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党性长存”警示教育活动
2020-05-12 10:36:0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1

      2020年5月11日上午,靖边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属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以“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党性长存”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推动系统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在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带领下,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前往靖边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由工作人员讲解介绍,瞻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来孕育的廉政文化与古代廉洁楷模,回顾了建党以来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与演变,着重学习了十九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和成效等。在“习仲勋的家风篇”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其家风之严“不近人情”的故事,大家一致认为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对其家人以及身边工作人员的影响具有深远的意义,要从中汲取宝贵经验,做到作风严谨,以身作则,自己要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感召群众,带领群众创业奋进;在“惩戒警示厅”参观了一件件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尤其看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腐败问题时,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守牢底线,远离红线,做到清正廉洁,为民务实。

      随后,倪渊博主任主持召开了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六大纪律,党员干部结合参观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畅谈感悟与心得,交流思想与建议,并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会上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县纪委查处的一系列违纪违法案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靖边县供销社此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的行政行为,提升工作效能,实现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中的自我革新,净化蜕变,打造出一支清廉务实、忠诚担当、高效为农的供销工作队伍,为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