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新班子 新气象 新作为 ---定边县供销社主任王宏深入基层调研
2020-05-18 10:31:39.0    新闻来源:定边   浏览次数: 1111

      榴花五月,定边县供销社迎来了新一任的领导班子。为及时了解掌握基层社发展、经营、建情况及精准扶贫工作,5月14日-15日,县供销社主任王宏,副主任白润一行,奔走于各个基层社和精准扶贫所帮扶的张崾先伙场塬村走访调研各个基层社。

      调研中,王宏主任对各基层社发展经营状况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市社的关心支持指导下,全县基层供销社发展运行良好,社员发展和收入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全县脱贫攻坚、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红柳沟供销社调研时,王主任希望红柳沟社发挥他们在为农服务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和延伸服务链,开展全方位和系列化的服务。在安边供销社,王宏主任希望安边供销社能把握安边特有的地理优势,利用好优质的社有资产,努力朝着打造基层经营服务综合体方向发展。

 

      随后,王宏主任又来到县供销社所帮扶的张崾先镇伙场塬村,深入了解掌握该村基本情况。与张崾先镇党委书记、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

 

 

      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长期扎根农村,服务农民,不仅具有比较健全的经营服务网络,还具有一支干事创业的供销干部队伍。下一步,定边县供销合作社将努力构建联合社主导的行业指导体系和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为供销事业发展再谱新篇,为全县精准脱贫工作助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