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全体领导干部集中收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2020-05-22 15:08:4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16

      2020年5月22日上午,举世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全体领导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盛况。

      会议收看中,市社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收看报告过程中,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

      开幕式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供销事业。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强调,要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内涵,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供销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2020年政府工作任务中有关“三农”工作的政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联社提出的重点工作部署,鼓足干劲、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