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绥德:市供销社张晓华副调研员一行来绥检查指导消费扶贫工作
2020-05-22 16:08:4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37

      5月19日,榆林市供销社副调研员张晓华、宣传科科长李朝霞等一行4人莅临绥德检查指导消费扶贫工作,绥德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王世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先后到绥德县郝家桥、绥德县农副土特产品公司查看了消费扶贫产品直销店、消费扶贫产品专柜。

 

      绥德县供销总公司与郝家桥村经济股份合作社合作打造的“郝家桥小米”、“郝家桥杂粮”是消费扶贫产品专柜中的亮点产品。张晓华表示,“郝家桥小米”、“郝家桥杂粮”是供销品牌建设的创新之举,推进了供销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

      她强调,推进消费扶贫有利于促进贫困人口脱贫和产业持续发展,是供销合作社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利用供销系统资源,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脱真贫、真脱贫。

 

      消费扶贫工作是绥德县委、县政府交办,由绥德县供销联社牵头的重点工作。王世君主任表示,我们将利用这个有力时机,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发挥供销合作社产业和网络优势,建立消费扶贫产品直销店,筹建农产品冷链设施,促进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