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榆林市横山区供销联社召开 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28 15:28:1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10

      5月26日早上,榆林市横山区供销联社认真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供销联社主任张光军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其余干部职工列席会议,会议全程在区委第5督导组的指导下进行。

      会议紧紧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进行,坚持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推动整改,较真碰硬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上,张光军主任代表区供销联社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查摆了自身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逐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发言,大家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照扶贫要求和群众期盼,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毫不避讳、一针见血。通过思想上全面的交流交锋,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区委第5督导组组长张亮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并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和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

(横山区供销联社    何洋)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