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榆林佳县供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第一次股东大会胜利召开
2020-05-29 16:10:56.0    新闻来源:佳县   浏览次数: 679

      5月29日,榆林佳县供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第一次全体股东大会在佳县供销大楼三楼大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佳县供销社主任、佳县供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永平主持,全体股东列席。

      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28日,是由佳县供销社全资控股的佳县供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佳县红润枣业专业合作社、佳县太阳升红枣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共同组建成立,其中佳县供销服务有限公司持股45%。公司成立的初衷是依托供销渠道优势,结合在佳县红枣产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特色的大型红枣企业共同联合打造一家新型的产、供、销一体化红枣产业链完备的规模化企业。

      公司发展将依托红枣有机基地源头种植-全程有机加工-拓展对外贸易渠道发展主线,同时兼顾国内贸易渠道,通过拓展销售渠道,提升红枣系列产品销量,解决佳县农民红枣“卖难”问题,为佳县红枣产业发展闯出新路。

      公司的成立既是佳县供销探索为三农服务新的举措,也是供销人为佳县红枣产业新发展迈出的新步伐。此次股东大会的胜利召开指明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也更坚定了佳县供销人为农服务的初心。

      股东大会还讨论通过了组织架构、总经理人选、一年发展目标及三年远景行动规划等事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