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两学一做(已归档)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社:开展“深入帮扶嘎查村 助力春耕生产”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10:54:14.0    新闻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社   浏览次数: 207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春耕备耕进入了大好时节,5月13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深入帮扶嘎查村 助力春耕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在扶贫联系点库伦图后卜洞村,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和帮扶嘎查村党支部以及村民们一起深入田间地头播种马铃薯种籽,开展春耕生产,田间一片繁忙景象。

劳动结束后,市供销社各帮扶责任人深入扶贫户家中,把了解贫困户的春耕需求摆在重要位置,询问了解贫困户在春耕备耕遇到的问题,同时宣传小额贷款相关政策。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将“两学一做”与扶贫工作相结合,使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到服务“三农三牧”工作当中,通过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崇高信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