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召开综合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06-15 17:06:3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71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15日,市供销社召开综合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十三五”期间全市供销社系统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工作,安排部署了迎接中省市综合改革验收工作重点任务。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监事会主任刘亚平,副主任闫方,副调研员毕亚利、张晓华,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科综合改革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分管各科室的领导分别对综合改革重点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中发11号、陕发10号和榆发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确保圆满完成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朱维胜就如何迎接验收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对照供销社综合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改造、合作领域、加强领导四大板块进行安排部署。围绕供销社加快打造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基层组织提质增效、加强城市社区综合服务、创新发展合作金融、规范管理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做大做强社有企业、重点培育农产品流通、成立资产管理委员会、加大项目资金力度、综合改革纳入党委政府、加强行业指导体系建设等十二项亮点工作为主线,积极推动落实全市供销社系统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目标任务。

      他强调,要把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完成综合改革各项任务。市社将成立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和6个督查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分工,将对全系统综合改革进行督导检查,全面梳理系统综合改革任务情况,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发力,狠抓改革任务对部分还未完成或者成效不够理想的县市区,加强督促,尽快落实,既要注重改革的进度,更要保证改革的质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