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民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15 17:13:3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44

      骄阳似火,绿树成荫的六月迎来了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在靖边县供销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后,6月12日县供销社社属企业靖边县民爆器材经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县供销社副主任张中远、经济发展股股长谷栓东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中远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上的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动员讲话;民爆公司总经理刘建宏向员工详细介绍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产生、发展及历年活动主题和内涵,并组织学习了《榆林市气象局 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工作的通知》、《靖边县民爆公司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等文件,对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张中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供销社民爆公司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素质修养,为打造以安全为魂,以员工为本的供销民爆公司特色企业文化夯实思想基础。

      张中远要求民爆公司全体员工要勇于担责创新,结合此次活动和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内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之责,排查隐患,弥补完善,创新工作,提升效率,为推进供销系统企业改革,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探索新的路径;公司要大力开展宣传活动,以“五进”活动为抓手,强化安全教育,通过大力宣传增强社会对民爆公司的了解与认可,提升产品知名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供销社服务于农民的生产生活,关心着百姓的方方面面”,为树立供销崭新形象,实施民爆公司品牌战略创造有利条件。

      启动仪式上,刘建宏组织公司全体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作者:谷栓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