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府谷供销在行动
2020-06-19 08:42:49.0    新闻来源:府谷   浏览次数: 419

      根据县委县政府和榆林市供销社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16日,府谷县供销社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属企业负责人及基层社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推进会。

 

      会议就抓好当前府谷县供销社的安全生产工作,县社主任任苏晓华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县社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按照这次会议部署,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措施上更严格、精神上更紧张,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安全保障,应急值守,确保府谷供销系统无安全事故发生,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苏晓华主任宣布府谷县供销系统安全生产活动正式启动,并率领大家进行安全生产承诺宣誓。

      副主任惠爱国宣读了《2020年府谷县供销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成立了以府谷县供销社主任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分四组对 22 户基层社、1户下属企业以及25户烟花爆竹专营零售门店、32个化肥补贴销售网点迅速展开拉网式严格细致的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撰稿人 王皎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