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周河镇供销合作社举行揭牌仪式
2020-06-22 15:27:00.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14

      6月21日正值盛夏时分,美丽的周河山青水秀,绿草如荫,喜气洋洋,因为周河镇供销社今天正式揭牌啦!

      周河镇供销社由于在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的过程中受到巨大冲击,曾一度被遗忘在角落里,但根据周河镇镇情实际和周河镇党委、政府的强镇目标及供销社自身改革发展的需要,以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的需要,它又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周河镇街头,即将全心全意地服务着周河的父老乡亲。

      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县政府党组成员郝明如、靖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周河镇人大主席贺建宝、榆林市御粮有限公司经理季福海、周河镇供销社主任邹双双,此次揭牌仪式周河镇镇长苏小英同志主持。

      首先,邹双双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周河镇供销合作社筹备工作情况,她介绍:周河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辐射周边2个县城、2个乡镇、29个村(社区)2万余农户,面积190平方公里。它将会搭建全程社会化服务平台,为周河镇农业经营业主和农户提供日用品及农资供应、粮食银行、农技服务、机械作业、合作金融、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市补化肥供应等多种服务,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将牵头引领促进周河镇的农业产业发展;并正在积极探索经营性与公益性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以经营日用百货、农资、拓展电子商务业务为基本业务,即将开展更多服务性业务如快递服务、通讯缴费服务、银行存取款业务等。                  

      其次,倪渊博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周河镇供销合作社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政府担起为农服务的使命,承担起周河镇全镇人民的生产生活服务项目,为农民提供安全、实惠的消费环境,解决农民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农业的标准化生产,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带领周河镇的父老乡亲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郝明如县长在热烈的掌声中为周河镇供销合作社揭了牌,并宣布周河镇供销合作社正式启动。                

       随后,为了不断拓展经营业务,提升服务能力,满足农民多元化、个性化生产生活需求。周河镇供销社分别与榆林市靖边县粮油米面放心经销店总经理聂维玺签订:《靖边县周河镇供销合作社小杂粮收购和农资供应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与从事再生资源回收的思文全签订:《靖边县周河镇供销合作社再生资源回收服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进一步扩展经营范围,夯实经营服务体系。

      最后,苏小英镇长提出期望:希望周河镇供销社要严格按照章程履行职责,广泛吸纳新型农业合作经济组织和广大农民入社,带领全体社员和广大群众共同创业,共同致富,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周河镇供销合作社揭牌仪式正是市集之日,供销超市人头攒动,生意红火,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成为周河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张萱)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