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社组织收看加快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6-30 15:14:07.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48

      6月2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加快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全体领导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本次会议由全国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主持。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出席并讲话。会议主要介绍“扶贫832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并对供销社系统下一步如何发挥“扶贫832平台”建设运营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收视收看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了解如何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运营工作。市供销社主任朱维胜在会后指出,全系统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全力做好协商供应商入驻和商品组织,扎实推进上线品牌质量的管控和安全,加强部门联合培训工作,积极主动得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优势、网络优势,做好“扶贫832平台”县域入驻指导运营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

      扶贫832平台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按照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的要求,依托“供销e家”建设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于2020年1月正式上线,是集“交易、服务、监管”于一体的电子化交易平台,一头连着832个贫困县的农副产品,一头连着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的大市场,其建成运行意味着我国政府采购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