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携手行业联合党支部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5:31:1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95

      6月28日,靖边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携手供销行业联合党支部共庆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靖边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县供销行业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县供销社党支部书记、县社主任倪渊博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责任比能力更重要》的迎“七一”专题党课。

      倪渊博通过介绍共产主义导师马克思、革命先烈夏明翰、党的总书记习近平等人的典型事迹和重要言谈论述,阐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核是“责任”,并且讲明了这份责任是高尚的、坚定的、无私的与求实的;要求大家要把“责任”切实落到思想和行动中,做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勤奋学习、始终拼搏奋斗、始终见贤思齐、始终不畏艰难;强调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六个“是否能”来检验自己,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责任前行,在不断履职尽责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以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斗志开创供销工作新局面。

      倪渊博的党课内涵丰富、发人深思,使每名党员对共产党员的责任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大家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供销事业未来的发展,需要汇聚和激发全体供销人的智慧和力量,大家要以供销社为家、以供销人的身份履职尽责,团结进取,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用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在活动中,供销系统所有党员再次重温了那铭记于心的誓词。

      南湖的航船、延安的宝塔、天安门的红旗、三中全会的转折,始终历历在目;井冈山的号角、西柏坡的誓言、南巡老人的讲话、科学发展的强音,耳边久久回响。行程万里,不忘初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验收年,供销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之中,努力推动深化供销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靖边县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增添力量,为鲜艳的党旗再添风采。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