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府谷县供销社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2 17:05:0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76

 

     7月1日,府谷县供销社党总支开展了“庆七一”党日系列活动,县社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县社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惠爱国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相关知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韩文军书记指出:“我们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党的理念指导我们日常工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供销事业新局面。”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到府谷镇柳林碛行政村的“府谷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参观学习,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带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为我们供销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人 王皎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