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建廉政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一一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8-19 16:09:1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17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99年的光辉历史,7月1日,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绥德县参观了郝家桥村革命旧址、郝家桥村供销社、绥德县供销社展览馆、绥德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接受红色教育基地学习,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郝家桥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郝家桥习仲勋革命纪念馆。在习仲勋旧居前聆听了绥德党校讲师张小兵讲党课,让我们重温习仲勋深入郝家桥调查、培养树立先进典型、劳动英雄、推动大生产运动、减租减息和移民工作以及习仲勋、齐心与郝家桥父老乡亲的深厚情谊等史实,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优良品德、务实作风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奋斗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习仲勋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这一刻,每位党员的眼前都会重现当年入党宣誓的情景,这一刻,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再次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始终恪守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现场亲身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深入群众,走进基层,蹲点调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崇高精神,真正接受了一场催人奋进、震撼心灵的红色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态发言,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这种优良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朴实的为民情怀,并将以此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履好职,尽好责,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努力谱写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