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博览
第十八届(2020)中国畜牧业博览会9月4日在长沙举行
2020-08-31 09:55:0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43

  近日,第十八届(2020)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20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直播新闻发布会召开,旨在让广大展商、观众详细了解本届畜博会规划、亮点、参展参观等注意事项。

  应广大畜牧企业要求,9月4-6日,本届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如期举行。据了解,本届展会不仅保持了畜博会以往的规模,还在此基础上有所突破,展位数量超过上届近8%,达到了近6500个展位,展览面积近1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200多家,特装率达91%以上,并有美国、法国、荷兰、丹麦等国家展团及众多外企的国内代表参展。

  本届畜博会将围绕“净化复产保供给,扶贫增效惠民生”主题,重点引导畜牧业做好基于内需的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方式带来的改变,引导畜牧企业及时调整生产方式和产品供应方式,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盘活企业复工复产。

  同时,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高端会议、论坛,技术讲座和众多配套精彩活动。如第六届(2020)全球肉鸡产业研讨会暨第七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第七届中国黄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2020中国畜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高峰论坛等。

  畜博会将免费为贫困区县畜牧企业构建展示平台,重点推广猪、禽、鹿、骆驼等扶贫产业,促进贸易对接。为了促进内需,拉动湖南省小龙虾产业发展,本届畜博会特设“龙虾节”活动,将于当地采购2万余斤小龙虾,供畜博会的展商与观众现场免费品尝。另有中兽药嘉年华、千人买家团等大型活动。畜博会还专门设置了“助力湖北农牧高校招聘展区”,帮助湖北省农牧高校毕业生找到更多就业机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