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建廉政
市供销社党建活动走进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
2020-10-12 09:18:0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042

      为了弘扬延安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组组织全体党员举行红色教育活动。9月28日,市供销合作社来到榆阳区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通过参观学习、户外拓展训练的方式,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榆林治沙精神。

      在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展览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治沙连艰苦奋斗历史的介绍,学习了治沙连女英雄们扎根沙漠、立志治沙的顽强拼搏精神。一幅幅展板、一张张艰苦奋斗的照片以及陈列柜中摆放的挎包、布鞋、茶缸等实物,将大家带入了那个女民兵们用汗水与鲜血夹杂的双手与荒漠斗争的时代,让大家由衷地感受到了治沙连艰苦奉献的精神和连队44年的光辉发展历程。为坚定党员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党员们统一换上迷彩服,开始了团队建设项目。从建队伍,定队名、造队形、编口号等前期准备到展示团队风采的过程中,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同心协力”“急速60秒”“真人CS”等拓展训练活动中,每组团队的团结、互助和坚持,让每一个党员更加从内心深处理解了治沙连姑娘们心中的那份执着。

      通过军事拓展训练,党员们充分理解了加强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及执行力的重要意义,切身体会了自信、团结、协作的无穷魅力。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治沙连女兵学习,发扬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点滴中提高自己,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