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榆林市供销社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2020-10-23 12:51:2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78

        10月22日上午,以“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中国农科城”陕西杨凌开幕。本次博览会首次尝试线上线下融合办会,陕西省供销社以新时代“三农”工作形象、新成果、新成就为宗旨亮相博览会,分为线上、线下陕西供销馆。

        为提升榆林特色农产品整体形象和市场竞争力,由榆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带队并组织组织神木、米脂等县区供销企业农产品在陕西供销馆和榆林馆线上线下参展,以展板、视频、实物为主体,以互联网为媒介,“面对面”+“屏对屏”的方式,突出展示榆林地域特色农产品的优势及“新产品、高科技、精包装”的特点。此次展销,我市的粉条系列、苹果系列、小杂粮系列、深受广大群众的热情青睐。

        此次农高会后,我社将全面开展榆林供销品牌战略,着力打造榆林市供销社系统品牌产品,以脱贫攻坚消费扶贫工作作为切入点,在全市供销系统内选取榆林供销优质农产品品牌产品,开展品牌品鉴会、评审会,随后并推荐组织系统优质企业特色农产品参加各类展示展销会,加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全面推广打造一批富有供销合作社特点、体现供销合作社文化、秉承供销合作社价值理念的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服务品牌。

        近期,我社也带领各县市区供销企业参加北京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扬榆协作•榆林扶贫产品扬州展销会、江苏扶贫产销对接会、第四届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等,将榆林优质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让特色而丰富榆林农产品资更好的被全国人民认可,也为榆林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建构、销售提供更加广阔的渠道。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