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佳县佳品供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20-10-26 09:17:5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97

      10月23日,佳县佳品供销发展有限公司完成注册,公司由农社联网(浙江)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1%,佳县供销服务有限公司持股49%。此次注册标志着农社联网(浙江)科技有限公司与佳县供销社业务全面合作进入实施阶段。

      农社联网(浙江)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温州、绍兴、泰州、哈尔滨、兰考县、汤原县等23个市级电商公司和县级供销社于2019年5月18日在温州联合发起成立,作为百县供销大联合和“供销村社”共享服务平台运营主体。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重点在农产品(农村)电子商务领域上的深度探索,推动“一县一品”与长三角供销合作跨区域一体化发展,与中西部地区县级供销社共同构建村级供销社、农业产业基地和农产品品牌共创及乡村智慧连锁商超配送等经营服务体系建设。

      2019年以来,佳县供销社坚持步履沉稳,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多次赴异地参加各类展销会,并积极展开与域外供销社的联合合作。一年多来,多次与以温州市供销社电商集团为主导成立的农社联网(浙江)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研讨新时代供销社如何更好地为“三农”服务和两地合作共建销售渠道的思路和具体举措。期间邀请温州市供销社电商集团代表来佳县考察,并最终确定合作意向。

      佳县佳品供销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佳县供销社开展助农合作新模式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全面落实各级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文件的具体举措。此次两地供销社的联合合作既为佳县供销服务三农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推动温商入佳,促进佳品入温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接下来,佳县佳品供销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为农服务之初心,不忘服务三农之使命,为供销助农合作闯出新路。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