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佳县供销特色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 交流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0-10-30 16:02:5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041

      为了促进佳县红枣系列产品的销售,助力佳县脱贫攻坚,推动红枣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2020年10月22日,佳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政带领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办、县供销联社、县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赴北京就佳县供销特色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与中国供销集团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下午3时,交流座谈会在中国供销大楼5楼会议室举行。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刘旭明对杨县长一行赴京对接项目表示欢迎,并对冷链物流公司的基本情况、冷链物流布局和当前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

 

      县供销联社主任崔永平从红枣产业现状、项目推进情况、项目建设规模及投资构成、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实施意见及建议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认为该项目落地建成后,可有效帮助佳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从包装、物流、冷链储存等方面提高标准化生产水平,打造优质农产品供应链,打通佳县农特产品“产、供、销”瓶颈,通过加大对冷链等基础设施投入,加强农产品产后分级、包装、营销,加快建设现代化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可以重点解决农产品销售中的突出问题,打造农产品销售的公共服务平台。

      随后,杨政县长就佳县的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尤其是佳县红枣产业与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趋势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方面同冷链物流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县长表示,佳县历来重视红枣主导产业发展,支持供销合作优势带动,在该项目的前期准备方面做了比较扎实的工作,认为该项目产业基础好,前景广阔,对供销网络建设、品牌建设、产业升级、补短强弱等方面效果显著,是一项惠民的好项目。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殷树斌就榆佳经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营商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中国供销集团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苇表示,佳县农业资源禀赋突出,投资环境优越,县上主要领导亲自抓,且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感受到了双方合作的真诚。供销特色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希望佳县建平台、抓资源、促升级,打造一支过硬的运营团队,建立定期沟通对接机制,上下联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成,切实为当地“三农”服务。

      回到佳县后,县供销社主任崔永平召集全体干部就本次交流座谈会进行了传达学习,努力为该项目的早日建成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