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定边县供销社以党建为引领 创业富民
2020-11-11 09:34:54.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73

      定边县供销社把基层党建工作纳入全系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将党建工作放到服务定边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谋划,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三农的工作要求,同心向力、统筹发展,全系统上下一心,努力工作。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总结了一些好做法和亮点。

      一、抓党建,创事业。

      一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大局,开拓创新。2020年,定边供销社与多家供销超市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供销超市所经营门店设立消费扶贫专柜,集中销售宣传和推广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为消费扶贫工作再添一把力。

      二是多渠道展销贫困地区优质产品。我支部与江苏省江阴供销社党组协商,并与“江苏澄记优品海外购商业有限公司”达成订购协议,将我县的名优产品远销江苏、上海等地,目前已订购农产品1000多公斤(6家公司37个品种),下一步我们继续将定边优质农产品远销江苏、浙江、广东、深圳等地。

      三是加强党建品牌建设。重点抓好品牌设计和宣传推广,努力打造具有贫困地区特点和供销合作社特色的农产品品牌,集中推介、展示、销售特色农产品,带动贫困地区特色产品销售,引领创业富民。

   二、抓党建,强学习。

      为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定边供销社机关支部及时组织相关党员参展学习培训。

      一是积极参加省市社的传统商品交易市场展主题销售、巡回销售等活动。组织贫困地区相关企业参加由省供销社组织的“第四届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山东烟台“2020第十五届东南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2020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等会展。

      二是组织业务人员参加省市社组织的农产品贸易促进培训会10人次,同时,我支部为加强党建工作,组织基层社主任、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三次会议,参加100人次。

     

      三、 抓党建,促社建。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党员职责分工,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系统行业优势,推动供销社自身建设。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收集整理党建有关信息资料,及时上报县直工委和相关部门,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挖掘先进典型,广泛利用报纸、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结合供销系统实际情况,党建引领,引领创业富民,推动党建工作融入全供销系统。

      三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同时,将如何更好地服务“三农”推广到行业领域之中,为供销系统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定边县供销社  乔慧)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