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1-19 10:11:0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52

      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规划纲要框架体系的科学性、专业性、创新性和前瞻性,11月18日,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社全体分管领导、北京商业干部管理学院课题组,并邀请市政研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部门负责人及供销社科室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市社监事会主任刘亚平主持。

      会上,市社副主任孟红军从七大板块介绍了“十四五”规划框架建议。与会领导、部门负责人围绕“十四五”规划大纲开展了交流讨论,各领导发言见解独到,从不同视野、不同角度谈了良策,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进一步拓展了全市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思路方向。

      会议要求,“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是未来5年系统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前后衔接、上下衔接、左右衔接、总分衔接。要进一步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要坚持把“十三五”规划“收好官”与“十四五”规划“谋好篇”结合起来。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榆林供销社通过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引领各类经营主体提高服务能力,打造新时代“为农供销”;着力加快改革发展,打造新时代“实力供销”;着力推进转型升级,打造新时代“数字供销”;着力强化党建引领,打造新时代“旗帜供销”,在“为农”上要有新担当,在“务农”上要有新气象,在“姓农”上要有新形象,努力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