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黄道新一行来绥调研
2020-11-23 10:03:14.0    新闻来源:绥德   浏览次数: 539

      2020年11月19日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黄道新、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处长乔峰来绥调研,榆林市供销社副主任闫方、绥德县供销社主任王世君陪同调研。

 

      分别调研了四十铺中心供销社和郝家桥村级供销社,了解基层建设情况。

      在调研完成后,黄道新书记指出,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国家队”今后要积极参与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既是供销合作社践行为农服务宗旨的责任担当,又是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改革开放的四十多年,是供销社不断深化改革、转变职能、适应市场需求的四十多年。作为坚守在“三农”工作第一线的队伍,供销社具备完善的组织体系和健全的经营服务网络,掌握农业管理经营模式、熟悉农村情况、了解农民需求,这是供销社的优势,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不可少的力量。

 

      他要求,“扶贫832”平台是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销e家)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的指导下,建设和运营的集“交易、服务、监管”功能于一体,实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在线展示的B2B平台,供销社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各类农副产品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对接“扶贫832”平台。

 

      他强调,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总结供销综合改革经验,加快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增强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责任感。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