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委宣讲团在市供销社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11:19:27.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75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走进市供销社,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李生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孟红军主持。

讲师李生伟

      宣讲中,李生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思考,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句话,九个字,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

会议现场

      “宣讲既结合实际,又‘干货’满满,让我们把全会精神吃得更透”“这是一次深入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听完很受教育,以后我们该怎么干就更明确了”……听完报告会,大家争相表达自己的感受。

      监事会主任刘亚平在最后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系统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任务,并结合供销社实际工作,努力开辟榆林供销事业新篇章。

      市社全体领导干部职工、榆林供销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市生产资料公司副经理以上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