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人大农工委副主任苗霞一行来我社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08 16:58:20.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946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农工委副主任苗霞一行三人来我社检查指导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出席座谈会并主持。

        座谈会上,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孟红军以深化供销合作社为引线,从十个方面全面阐述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市社下一步重点推进“九个新突破”的工作计划及榆林市供销社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作详细汇报。

        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从“两个稳定”、“两个加强”、“两个贡献”、“三个创新”、“三个问题”、“五个体系+两条线”对榆林市供销系统工作作了全面阐述,并建议市人大农工委领导提议商榷开展市级相关再生资源调研,出台再生资源管理条例。

        市人大农工委调研组一行对市供销社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供销社新领导班子思路清谋划到位、抓基础服务到位、抓品牌提升到位、重服务民生到位,希望继续以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与初心,找准抓手、脚踏实地、扩大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影响力,努力开创榆林市供销社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