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推荐
首届“榆林供销推荐品牌评选暨展示展销会”成功举办
2020-12-23 18:30:5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15

      12月23日,由市供销社、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榆林供销推荐品牌评选暨展示展销会成功举行。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忠出席并致词,中华总社合作贸易协会副会长高景远、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处处长郝新强出席开幕式。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主持,副主任闫方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全市49家企业的50余个农产品品牌参展。

      本次推荐品牌评选暨展示展销会以“政府引领,供销搭台,企业唱戏”为主题,通过品鉴、评选、展示、展销和文件宣传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榆林优质农产品资源,在推动全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搞活流通、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活跃全市农产品市场,推进农业产业化和特色农业经济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陈忠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榆林市供销社开展供销品牌推荐评选和农产品展示展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高服务“三农”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扩大榆林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健全农产品产销对接机制的重要渠道。市供销社能严格遵循初选办法,好中选优,优中选强,选出49家企业参加评选,集中展示榆林各类绿色优质农产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洽谈合作和经贸交流的平台,把榆林最好的农产品推荐给各位专家学者、采购商和广大消费者,让更多的榆林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更大市场。

      展会上,全市49家企业的50余个农产品品牌亮相展会上,横山的羊肉、府谷的海红果、米脂的小米、绥德的核桃、清涧的粉条,丰富多彩,吸引了大家的眼光,大家纷纷品尝,受到了参展的赞扬,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来自各部门的领导和同仁都一致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供销社的工作是很有实效的。

      本次活动分为品牌评选会、展示展销会两大板块。品牌评选会环节邀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供销社的5名专家组成评委团,对照企业营业执照、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二维码绿色农产品认证,对照产品是否获得有机产品认证、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名特优新产品认证等情况进行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30个名优特产品品牌,后期市供销社将在全市供销系统各销售、流通平台进行推广销售。

      市委办、市人大农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纪检委派驻十八纪检组、市政研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陕西新合作西果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各县市区供销社负责人,市供销社全体人员及市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品牌推荐展销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