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东坑镇供销超市隆重开业
2020-12-26 16:11:2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44

      礼花齐鸣贺盛事,掌声雷动传喜庆。12月25日,东坑镇中心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东坑镇供销超市开业庆典在一片祝贺声与欢腾声中拉开序幕。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方,靖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正刚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县政协副主席刘宝玉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东坑镇党委、新桥农场党委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主持庆典活动。

     东坑镇供销超市运营经理、榆林市御粮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季显潮作超市筹备工作报告,他讲到身为温州人,通过靖边县供销社招商引资来到当地,深深被陕北人实诚、好客的民风所感动,决心在这块黄土地上创业,在今后他将尽力为“第二故乡”做贡献,服务好父老乡亲,东坑供销超市将坚持供销发展理念,传承供销优良传统,致力于满足农民群众的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商品需求,努力开拓商贸流通市场,带动当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高正刚在讲话中对县供销社近年来的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供销社通过加快供销连锁超市的规模化发展,有力的推动了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助力了我县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东坑供销超市开业,将全面提升东坑新型城镇化建设品味,加快当地的商贸、物流业发展,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希望东坑镇供销超市在今后的经营中能够传承供销社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本着让利于民,服务“三农”的合作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商品流通市场,精心打造综合服务平台,擦亮“供销”金字招牌,赢得百姓信赖、支持,诚信经营,不断做大做强,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靖边供销社开展农村商品流通合作经营开好局、起好步。

     闫方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供销社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七代会”精神,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加强农村商品流通网络建设,创新生活日用品连锁经营模式,用现代营销方式改造传统经营网络,加强交流学习,推广典型做法,用新思路、新机制、新方式拓展农村商品流通业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最后,主席台领导嘉宾共同为东坑镇供销超市开业剪彩,高正刚宣布,东坑镇供销超市正式开业!

      倪渊博表示,县供销社将践行为农服务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强联合合作,不断拓展城乡商品流通服务范围;强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供销超市服务质量,让供销超市惠及城乡百姓,供销服务走进千家万户,为我县乡村振兴、经济繁荣、人民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