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0-12-30 17:06:3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30日,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毕亚莉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市社党支部书记朱维胜代表机关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从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检视剖析,并对照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和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同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层次剖析自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最后要求,市社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一个统领、二个抓手、七个建设”(即:党建统领全局;党组重点抓、党建具体抓;七个方面: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党风廉政)建设为目标,积极主动推动各项工作,加强学习,钻研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供销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过一名预备党员转正和两名预备党员,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全社党员在互帮互助、互相监督中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性修养、改进了工作作风,达到了会议目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