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榆林市供销社考核靖边县供销社2020年度综合业绩
2021-01-13 16:34:3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66

      为贯彻落实省、市供销社的工作部署,确保2020年度综合改革重点工作的完成。1月13日,由榆林市供销社副处级调研员张晓华、财务审计科科长张文娟等一行组成综合业绩考核检查组到靖边县供销社考核靖边县供销系统2020年度综合业绩完成情况。

      “解决基层社空白实现破冰,商品流通服务取得新业绩,农业社会化服务稳步推进,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2020年全系统各项任务指标实现超额完成……,县社荣获了全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靖边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带领考核检查组参观调研了县社领办企业和供销超市。

      在靖边县荞庆源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考核检查组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及供销社的引领、扶持情况,2020年靖边县供销社为公司申报了市级“新网工程”,给予补助扶持资金20万元,扩大了生产规模,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目前粮食收购业务覆盖了全县各镇及周边县区,有力的带动了当地的农业产业化发展。

      在东坑镇供销超市内,考核检查组查看了“靖边供销扶贫产品区域”的扶贫农产品陈列和销售情况,并向前来购物的农民了解供销超市服务的满意度。超市负责人介绍,超市自去年12月份开业以来,平均日销售额达到5万余元,实惠质优的商品满足了农民朋友的多样化、多层次消费需求,超市坚持“服务至上,让利于民”的经营理念,赢得了百姓口碑,展示了供销新形象。

      考核检查组表示,靖边县供销社2020年度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在实施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中目标明确,步骤清晰,善于结合实际,创新举措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在流通服务体系建设中坚持属性,发挥优势,利用独特资源,联合合作促进供销超市发展;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精准施策,引导带动,搭建扶贫平台,多措并举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在考核工作中,靖边县供销社台账准备齐全,数据真实可靠,汇报全面详实,给上级部门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核检查组希望,靖边县供销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供销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服务好“三农”工作大局,努力开创“十四五”时期供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靖边县供销社张中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