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科室总结 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
2021-02-02 17:34:59.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53

      2021年2月2日,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年度科室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市社全体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主持。

      会上,7个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0年本科室的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科室2021年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听完汇报后,朱维胜主任对7个科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分管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总结,就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的点评,指出不足之处。他指出,各科室的总结客观实际,对科室的谋划定位准确,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成效显著,希望各科室补齐短板、增强弱项,全力做好2021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

      朱维胜主任强调,为保障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从7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推动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以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扎实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二是以加快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扎实提升农产品销售服务能力;三是以完善供销金融体系建设为保障,扎实提升社有资本运营管理能力;四是以服务乡村绿色生态建设为目标,扎实提升再生资源体系建设水平;五是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引领,扎实提升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水平;六是以加强社有企业管理为基础,扎实提升综合经营服务管理能力;七是以强化系统党建为统领,扎实提升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效能等,强化落实工作措施,积极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圆满完成重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